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歐洲行

今天我又平行移動的到了另外一個時空,那個時空裡的時間是夏天,我從台灣,跟那裡的父母說我要去歐洲了,然後我就用同樣的方式去到了英國,地理上的位移。是在海邊,我玩了水,游了泳。接著,附近有個很多游泳池、spa合開在同一個商圈的地方。然後再進去消費的門口外,都有撒水,因此,我就全裸的進去淋浴,繞了一圈。最後有個法國籍的女服務生,請我要穿上衣服。接著他就拿了他們的白色浴巾給了我。在這趟旅程中,至少都還是免費的狀態。然後,夕陽,我就到了廣場晃晃後,就用了同樣的方式,回到了台灣。和那裡的媽媽講了這樣的旅遊經驗。也打算明天在用同樣的方式去到歐洲別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