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日式溫泉樂園與國中試卷批改

今天,我平移到另一個空間,時間也往前調,是另一個我國中的時候。當時的我有個心儀的人,叫做漢堡,在那個時空中,我竟然是跟他在一起的,當然這邊的我是沒有的。

我和家人,在日式的溫泉樂園裡面各自盡情的泡湯,還有一種足浴,在地板上有很多腳印型的凹槽,腳採進去後會有溫泉滲出。在那我遇到了我大學的同學,李sm。另外就是可以一起和二三十人的一起蒸氣浴。整個樂園很大!人山人海!而且都是日本人比較多。

感覺日本跟台灣是相通的,沒有國界也沒有天然屏障。泡玩後,我就準備回去教室考試。內容有算術跟歷史,但是由於泡澡泡的有點想睡覺,所以我就寫到最後睡著了。醒來後要交換考卷批改,而我的女友漢堡是坐在我旁邊,因此我們彼此交換。以我以前批改的經驗,我都會放水。當然我也放了水,但是她卻一板一眼的扣了我很多分數。最後我拿到了65分。看了之後,有點火,因此我就不給他放水了,因為他好像也有很多沒有寫。印象中他的數學邏輯不好,所以有些數學題目寫不出來。最後他拿了57,比我還不及格。

下課後,我們便到了黑板前,我們試圖在黑板上寫下他的分數。離開教室後,我也就離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