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戰鬥演習與回家的路上

今天我又進入了另外一個平行時空,在那個時空裡,我正進行一項對決,兩批人馬的對決。但是,似乎是個模擬戰,我方戰勝!

接著,有台巴士來接我們,似乎每個人都很熟練的上了車,感覺知道要去哪裡似的。我問我的隊友我們將前往哪裡,但他不發一語,比出似乎要我跟著作就是了的動作。我也上了車,車上全都是各國來的人種。我拿起了包包往置物櫃一丟,還先鋪上了小毯子,包包下面也壓著了我帶著的無印良品的印章組。接著我往前面的座位坐去,車子不大,感覺像是20人的小巴。

後來,司機上車了,是個白人女生,開車了。毆!原來是接送大家回家的車子!那司機開著開著,好像漸漸出現了我高中司機的影子,是個中年男子。在路途中,也有人上了車,是搭順風車的。一看,原來是我以前念的明道高中的學弟妹。他們到了來福站,經過我的提醒下,匆匆忙忙的下了車。此時也有人上車,也是學妹,乍看下很像我女兒,但似乎有點不同,因此我只是一直看著他,沒有任何的示意,當然他也一直看著我。

最後,我在路口右轉文心路後下了車,那邊的國光客運是新開的!但是旁邊依舊沒什麼店家。旁邊有開一家中規模的寵物店,搞得很像個牧場。裡頭還有無尾熊的販賣,而且無尾熊還會自己介紹自己,還表演了一段爬柱子。很賣命的想要把自己賣掉!我沒有理會的在繼續往回家的路上走,地上躺了之黃色毛茸茸的狗,我心理os:你也去旁邊的寵物賣場推銷一下自己吧!說完,我也到了紅綠燈,才要等紅綠燈而已,我就又被傳送回原本的空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