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平行空間的移動

這個世界有很多的平行空間,這些平行空間處在同一個時空當中。每個空間都有一個你,但是每個人的身份不同,所在的地理位置也不盡然相同,當然每個你所面臨到的每件事情也都不相同。這些平行的空間是由於你面臨到任何抉擇的時候所做出的不同選擇而產生的空間,這些空間會繼續的繁衍下去,產生出無限多的平行空間。
這些空間,彼此並沒有直接的通道相連接,但是人們想到另外一個空間去的慾望不斷的讓人們幻想,甚至有人透過「時光機器」在進行時光旅行時意外的進入了其他的平行空間。當然也有人透過「真理之門」穿梭自如,當然這個等價交換的條件本身就是不對等的存在,因此也有人卡在「真理之門」的夾縫之中。
在這些方式之外,有個方式可以進行這些「平行空間」的移動,那就是每個人常常會都會進行的『夢』。然而做夢跟其他上述的方式不同的地方在於你所進行的空間轉換並沒有物質的轉換,也就是你的身體並不會到另外一個空間去,而是精神意識的遊歷,而這樣的遊歷是未必會到固定的時空,也未必能夠精確的選擇自己的身份,甚至沒辦法在那個空間中顯現形體,或者取代、陪同別人的形體。
2008年1月13日,我又進行了空間平移,我轉換到了另外一個空間,我到了另外個空間的自我形體中,當時的我們也都在做夢,因此我換到另外個形體中。我在那個空間中,起床準備去廚房,我以為我回到了原本的空間,但是我所在的房子是我所沒看過的,而且跟我原本所居住的公寓的一樓是截然不同的,那是一個透天的房子,有個許多的室友,而我起身往樓下走。發現我對那個空間中的事物非常陌生,因此我可以判斷,我並沒有回到原本的空間中,因此我又繼續回到床上,打算在睡覺後藉由做夢回到原本的空間。但是,我前前後後大約進行了五次的轉移,發現我都到了不同的空間,房子也都不一樣。最後,是因為我原本的空間的手機發出了聲音,讓我找到了正確的夾縫才能回去原本的時空。當然這種事情或許很多人都有發生過,也許有很多人不以為意的就過了,然而這對我而言是非常寶貴的旅遊經驗。希望每位讀者也能夠將這樣的經驗好好的體驗或甚至記錄下來。

沒有留言: